如梦,负长剑

养oc费钱

【聂卫】天下(二)


穿越聂×庄

我ooc了我ooc了我ooc了

啊,打斗真的好难,大家准备护目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     当盖聂看到卫庄的那一刻,他才明白,这个世上真的有人可以好看到让人忘记呼吸。棕色的短发垂着,夹杂着一缕白发,额前束着一根朱红色的发带,剑眉星目,银色的眼眸似乎能看透一切。一瞬间盖聂的目光被吸引了。随后耳边传来师父的介绍

      “聂儿,他叫卫庄你可以叫他小庄,从今天起,他就是你的师弟了,也就是你最大的对手。三年后你们中只有一人能以鬼谷传人的身份踏出鬼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庄。”朝师弟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哥。”带着几分调戏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聂儿,你与小庄比试一场,你虽然也学了几年武,可小庄也有过几年基础,万不可轻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(不会写打戏,一会可能会尬演,大家准备好护目镜)

         一番准备后,卫庄率先出手,直击盖聂面门,盖聂一剑挑开,初见反击,卫庄一记格挡,震开盖聂,几十招过后不分胜负,盖聂心里明白,卫庄果然不容小觑,必须使出全力,用那一招了,那招自己练了了许久,不到紧要关头是不会用的。盖聂在空中几个旋身,一剑猛地劈下去,咔擦一声,卫庄的剑断了,木剑顺势打在了卫庄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啊———”不知是痛了,还是惊讶,只看到那一双好看的眸子忽的瞪大,随后卫庄便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捂住自己的肩膀。盖聂一时有些惊讶,难道是自己下手重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这场比试,聂儿胜,聂儿带小庄去弟子房间,准备一下明日到为师那学习。(词穷了别打我)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两人朝师父离去的方向行了一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庄,和我来吧。”卫庄没有说什么只是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没有别的床,小庄你暂时和我睡,弟子服给你准备好了,记得换上,木剑等会再给你削一把。有什么不知道的也可以问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一张床?你认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后面会帮你布置,现在只能暂时将就一下小庄了。”盖聂明白卫庄心里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你这么说,我就将就一下。”说着想往外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,先把衣服换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


评论(6)

热度(43)